首页 / 学院文化 / 文化生活 / 正文
校园招聘(十三)——山东永平测绘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1-10-04  作者:  浏览次数:

        山东永平测绘有限公司原名荣成永平测绘有限公司,前身是2000年12月由荣成市土地估价事务所改制后的中介机构,成立于2006年8月,2015年11月更名为山东永平测绘有限公司,测绘资质证书编号为:乙测资字3710692。

        公司以公正、诚信为永恒宗旨,以优质、高效为执业原则,以敬业、操守为服务理念。坚持职业道德,坚持专业特长,秉承专业、诚信、高效的经营传统,凭借多年来精进的专业知识、丰厚的资源储备和良好的渠道支持,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我公司资金雄厚、人才充足、设备先进、技术一流。目前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测绘专业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66人,其中注册测绘师5人,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20人,助理工程师38人。公司现有测绘仪器包括无人机一套,摄影测量系统8套,GPS接收机10台,全站仪10台,水准仪6台,管线探测仪6台,双频测深仪1台,单频测深仪4台,声速仪1台,波浪补偿仪1台,验潮仪2台,验流计1台,手持测距仪20台,数据处理软件包括AutoCAD、南方Cass、ArcGis、MapGis、HDS2003、pinnacle、pix4D、航天远景等软件,其他设备包括绘图仪、影像扫描仪、网络交换机、计算机、打印机、复印件、数据服务器等设备。

业务范围

工程测量:

公司具有乙级测绘资质,主要从事的测绘类别有: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市政工程测量、水利工程测量、线路与桥隧测量、地下管线测量、矿山测量、工程测量监理。

不动产测绘:

公司具有乙级测绘资质,主要从事的测绘类别有:地籍测绘、房产测绘、行政区域界线测绘、不动产测绘监理;

测绘航空摄影:

公司具有乙级测绘资质,主要从事的测绘类别有:无人飞行器航摄;

摄影测量与遥感:

公司具有乙级测绘资质,主要从事的测绘类别有:摄影测量与遥感外业、摄影测量与遥感内业;

地理信息系统工程:

公司具有丙级测绘资质,主要从事的测绘类别有: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地理信息系统及数据库建设、地理信息软件开发;

海洋测绘:

公司具有丙级测绘资质,主要从事的测绘类别有:海域权属测绘、海岸地形测量、水深测量、水文观测。

工程文件归档整理:

公司主要从事的工程文件归档整理有:建设工程纸质档案、建设工程声像档案归档、建设工程电子档案归档、建设工程地下管线档案等。

 

本次拟招聘毕业生专业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地理信息科学、土木工程、城乡规划。

招聘毕业生人数6-8人。

公司邮箱:ypch@whypkg.cn

联系电话:袁经理15606306660

时间:2021.10.08-13:00

地点:J6-547(第四会议室)


上一篇:
校园招聘(十四)——北斗智云(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十四)——北斗智云(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