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文化生活 / 正文
校园招聘(二十一)——浙江煤炭地质局勘探二队 (中煤浙江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1-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浙江煤炭地质局勘探二队

        (中煤浙江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浙江煤炭地质局勘探二队(中煤浙江勘测设计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浙江煤炭地质局,系企业化管理事业单位,正处级编制,属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现有在职员工120余人,各类注册执业人员2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占80%以上。本单位技术力量雄厚,仪器设备先进齐全,拥有各类现代化先进专业技术设备150多台套,管理体系完善、社会竞争机制健全,是一家为国家建设提供地矿勘查服务,集工程建设前期咨询、设计、勘察、测绘、监理、监测、检测等一体化的技术服务型单位。

主要从事气体、固体、液体矿产勘查;矿产地质钻探;农业地质调查;水工环地质调查;地球物理勘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的设计、施工、评估、勘查;遥感地质调查;定向井及水平井施工; MWD钻井技术服务;岩土工程勘察、物探测试检测检测、岩土设计、工程测量、水文地质勘察;地质灾害评估、监理;市政工程总承包施工等。多年来,凭借过硬的质量、优秀的服务得到行业主管部门、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获得省市级奖项(钱江杯、双龙杯)四十余项。

招聘职位:

资源勘查地质技术员

需求专业:石油工程、资源勘查工程(石油)、地质钻探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所在省地(市):公司所在地及所属项目

岩土工程勘察技术员

需求专业:水文地质与工程、地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土木工程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所在省地(市):公司所在地及所属项目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0579-83532004 15167943430

邮箱:491245932@qq.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杭海路1155号

浙江省金华市环城南路洪坞桥头东勘探二队

企业宣讲:

时间:2021.10.20-14:30

地点:J6-530


上一篇:
校园招聘(二十二)——浙江煤炭测绘院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二十)——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