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文化生活 / 正文
关于开展“喜迎校庆,文明你我”工作学习环境展示活动的 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09  作者:  浏览次数:

在喜迎学校建校70华诞之际,为建设优雅洁净的学院环境,树立文明和谐意识,展现师生昂扬精神风貌,决定举办“喜迎校庆,文明你我”工作学习环境展示活动,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9月14日

二、参与人员

J6办公楼全体师生

三、展示范围

J6教学楼所有办公室、会议室、实验室;S2所有研究生工作室

四、标准要求

1、办公室地面保持干净整洁,无尘土、水渍、碎纸、杂物、痰迹、烟头等;

2、卫生工具摆放有序,垃圾及时清理,无异味,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流通;

3、办公桌、椅、电话、电脑无灰尘污垢,桌面摆放端正、有序、美观;

4、毛巾及洗脸盆保持整齐、干净,盆内不存积污水;

5、门窗、玻璃、空调、插座等干净、无灰尘、无蛛网;橱柜内、橱顶上物品等摆放有序、干净整洁;

6、保持墙角、天花板无蛛网,墙壁无污迹和脚印,无乱写乱画;

7、窗台无杂物、窗帘干净,窗帘放置整齐;

8、不乱牵电线,不在办公室内烧煮,不随意增加用电设施。

五、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科、系、中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体动员,按照“谁主管、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好工作责任。

2.营造良好氛围。各科、系、中心加强督促检查,增强师生建设“洁净美”学院的责任意识,共创方便、舒心、美好工作学习环境。

3.加强督促检查。学院成立以各科、系、中心以及学生代表为主体的工作组于9月14日下午4:00对各科、系、中心环境开展检查评比,对环境建设优美的单位进行表彰、展示、奖励。

六、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1年9月9


上一篇:
2021届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
下一篇:
关于开展“欢度教师节 喜迎校庆日”系列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