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文化生活 / 正文
关于开展“欢度教师节 喜迎校庆日”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8-30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在喜迎校庆70周年之际,为隆重庆祝第37个教师节和进一步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丰富全院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学院工会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欢度教师节 喜迎校庆日”系列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9月1日—9月10日

二、活动安排

(一)优秀教师风采展

活动内容:通过推选并宣传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激励广大教师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做“四有好老师”,做让人民满意的教师。要求各工会小组推荐2-3名教师,事迹材料字数约1500字左右,工作照片3-5张,学院将组织评选并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优秀教师风采展示。请以工会小组为单位于9月6日前将展示材料发给李真老师。

(二)“喜迎校庆,情系山科”校庆祝福征集

活动内容:举办校庆祝福征集活动,为科大70周年华诞献礼,学院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专栏宣传。题目自拟,以科大校庆70周年为主题,体裁可以是200字左右教师寄语或者拍摄 90秒以内的祝福视频,要求内容原创,不得抄袭,文章内容积极向上,感情真挚。原则上要求所有教职工全部参加,请以工会小组于9月6日前将相关材料发给李真老师。

(三)师生篮球、排球友谊赛

活动内容:为促进师生友谊,加强师生交流,提高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举办师生篮球和排球友谊赛,由学院教师队对战学生篮球队、排球队。活动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教工趣味运动会

时  间:9月10日下午16:00-18:00

地  点:J6排球场

1、个人项目

(1)投飞镖

飞镖标盘上共有10环,中心为10环,向外依次递减。若飞镖被镖靶弹回、坠落地面时,此镖不得重投,成绩为0环。投镖时每人有3次机会,根据投中的总环数判定成绩。

(2)保龄球

15个装满水的矿泉水瓶按5、4、3、2、1顺序排列,每人可掷球3次,3次击倒瓶子总数作为最终成绩。

(3)踢毽子

每人有1次机会,60秒内以踢的数量多少计成绩。

(4)看谁夹的快

每张桌子上各放两个小筐,一个小筐里面有无数个溜溜球,一个空小筐。1人用筷子从有球的筐里向空的计分框里夹球,时间结束计分框球多的队员获胜。比赛时间为1分钟。

(5)跳绳

每人有1次机会,60秒内跳绳的数量多少计成绩。

2、集体项目

(1)沙包投准

按照工会小组组队,每队选派10名教师(男6人,女4人)。每人投掷3个沙包,每名队员依次把沙包投进桶内,结束后以桶内沙包数量多少计算。

(2)托球接力

按照工会小组组队,每队选派10名教师(男6人,女4人)。每人用球拍托乒乓球从场地一次到另一侧,参赛教师接力依次进行,按照完成用时计算。

3奖项设置:

个人项目每项取前6名,集体项目取前2名。

4、报名时间

请各工会小组于9月8日16点前将报名表发给李真老师

5、注意事项:

个人项目限选2项,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可以重复参加。

各小组要认真组织,通力合作,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强化安全意识,提前做好准备活动,防止意外受伤。

 

 

测绘空间信息学院

2021年8月30日


上一篇:
关于开展“喜迎校庆,文明你我”工作学习环境展示活动的 通知
下一篇:
关于召开测绘学院“聚焦未来,立足民生,共谋发展” 教师专题座谈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