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文化生活 / 正文
校园招聘(二十七)——江苏中海达海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1-10-25  作者:  浏览次数:

江苏中海达海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 所属行业: 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  -->  电信和其他信息传输服务业

  • 企业规模: 大型

  •    所在地: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

招聘简章

1、关于中海达

 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达”)成立于1999年,2011年2月15日在深圳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177)。旗下拥有28家控股子公司,27家分支机构,2200多名员工,并在海外拥有60家经销网点,他们构成了覆盖全球的销售及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更快的响应速度。

中海达成立以来,一直深耕北斗卫星导航产业,是国产卫星导航接收机(RTK)的先行者,持续多年保持国内行业领先地位;公司以卫星导航技术为基础,融合声呐、光电、激光雷达、UWB超宽带、惯导等多种技术,已形成“海陆空天、室内外”全方位的精准定位产品布局,可提供装备、软件、数据及运营服务等应用解决方案,产品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2、关于海洋公司

江苏中海达海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达海洋公司)于2014年在江苏南京成立,注册资金3181.82万元,是中海达集团控股子公司。中海达海洋公司主要服务于海洋探测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成立后,陆续推出自主研发的iBeam多波束测深系统、iBoat智能无人测量船、iSide侧扫声纳系统 、iTrack水下定位系统、iFlow声学多普勒流速剖面仪和iPos惯性导航系统等高端海洋探测装备,一举打破国外高端海洋测绘装备垄断的局面,引领海洋探测装备进入国产化时代。

目前中海达海洋公司员工总人数近百人, 50%为研发技术人员。公司拥有70余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1项)和软件著作权。公司已掌握核心技术,参与制定了多项行业标准,参与多个国家级重点研发项目。并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中海达海洋公司始终秉持专注、创新、坚韧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成为领先全球的海洋探测技术方案提供商。

公司福利:关于薪资:销售技术岗: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提成+奖金+补贴      研发岗: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项目奖金+补贴

关于福利: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婚育礼金、免费住宿、完善的休假制度等

关于团建:每人享有团队建设经费

关于晋升: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你

关于氛围:简单、融洽、活跃,年轻

关于平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3、招聘职位

研发类:硬件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算法工程师、嵌入式工程师

市场类:销售工程师

技术类:技术工程师

4、面向专业

测绘类:(测绘工程、地理信息、遥感、海洋测绘、海洋技术、资源环境等)

电子类:(水声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等)

自动化类:(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仪器仪表工程、控制工程)

5、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18613090095(周女士),025-66683512

简历投递:zhdhy2017@163.com(备注:学校+岗位)

单位地址: 南京浦口区惠达路6号北斗大厦

宣讲信息

时间:2021-10-28   10:00-12:00

地点: J6-556

职位信息

image.png

上一篇:
校园招聘(二十八)——中国能建北京洛斯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二十六)——山东正维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