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文化生活 / 正文
校园招聘(二十四)——中城航遥(北京)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1-10-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中城航遥(北京)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中城航遥(北京)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二〇一二年,下设山东分公司、南京分公司、青海分公司等分支机构。

公司具有自然资源部颁发的甲级测绘资质证书,是AAA级重合同守信用示范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多次荣获省部级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奖及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先进集体。公司现有员工150余人,其中85%以上人员具有测绘、地理信息、遥感及规划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0%以上具有中、高级职称。多年来公司致力于全行业、全流程的数据获取、数据处理、数据建库、地理信息系统研发及空间规划等相关技术服务,已成为国土、规划、环保、农业、林业、石油等行业可信赖的技术服务供应商,广受好评!

公司成立以来,我们一直遵循“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的为经营宗旨,以诚信、敬业、创新、拓源为经营理念,在发展中聚集优秀人才、打造一流品牌。服务领域涉及到自然资源、规划设计、市政服务、房产管理、电力电信、勘察测绘、建筑工程施工、水利、林业等部门。

(一)招聘岗位

1、数据处理工程师(北京、岗位需求10人)

2、数据处理工程师(青海、岗位需求5人)

3、规划项目经理(北京、岗位需求5人)

4、市场助理(北京、岗位需求1人)

5、行政专员(北京、岗位需求1人)

(二)需求专业

大地测量、工程测量、摄影测量、遥感、地图制图、地理信息、地籍测绘、测绘工程、矿山测量、海洋测绘、导航工程、土地管理、地理国情监测、工程勘察、土木、建筑、规划、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通信、物联网等。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三)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项目经理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具有基本的土地管理、制图、GIS、遥感等测绘相关专业基础知识和相关应用实践。

4.认真负责、敬业,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四)薪酬福利

1. 岗位工资、津贴、奖金及公司发放的各项福利待遇

2. 公司依法为职工缴纳五险一金

3. 毕业生入职后,签订3-5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4. 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工作满一年可享受带薪年假5天

5、公司统一安排员工宿舍,出勤日另有餐补

6、驻场提供交通补助,出差提供差旅补助

7、公司不定期组织生日会,团建,年会等活动

8、为员工提供各类业务培训,助力个人成长

(五)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最低学历专业要求薪资范围工作地点招聘人数
信息技术专员本科生毕业测绘类4000~5000北京市15
行政助理本科生毕业测绘类4000~5000北京市1
市场助理/专员本科生毕业测绘类4000~5000北京市2
售前/售后技术服务工程师本科生毕业测绘类4000~5000北京市2

(六)宣讲会信息

时间:2021.10.25-16:00

地点:J6-556

上一篇:
校园招聘(二十五)——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二十一)——浙江煤炭地质局勘探二队 (中煤浙江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