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文化生活 / 正文
校园招聘(四十五)——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1-11-14  作者:  浏览次数:

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1 年,是国内领先的自然资源、农业农村、智 慧城市、公共安全等领域的地理信息智慧应用、测绘工程及规划设计综合服务提供商,具 有 ISO9001、ISO27001、CMMI5 级体系认证,获得测绘甲级、土地规划甲级、系统集 成、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等资质认证;是超图集团(股票代码:300036)旗下控 股企业,公司现有职工 1000 余人,中高级职称百余人,专业研发团队 500 余人,拥有南 京市地理信息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研究生工作站。 目前,公司在全国设有 5 大研发与服务基地,软件产品及相关业务涉及全国 20 多个 省区。公司以“起于诚信、兴于创新、持于服务、臻于至善”为企业精神,以“软件开发 和信息化服务”为核心,在“以领先的技术、敬业的精神赢得信誉;以可靠的产品、优质 的服务赢得市场”的经营宗旨下,力争发展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专业化、规模化的集团 公司,做全国最优秀的 GIS 应用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商。

二、招聘信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三、员工待遇

新员工培养计划、职位双通道发展、项目经理认证、团建拓展活动、商业保险、五险 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工龄工资、 交通补贴、午餐补贴、生日福利、国家法定节假日(其中春节等节气假日有相关福利)、周 末双休、每年公司组织一次带薪旅游等,详情可咨询国图人力资源中心。

四、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集慧路 18 号联创科技大厦 A 座 12、13 楼 

联系人:钱先生 电话:025-86380876 15895939182 手机、微信同号 

网址:www.gtmap.cn 

邮箱:hrzp@gtmap.cn  

主题:姓名+应聘岗位+学校+专业+意向城市

上一篇:
2021届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下一篇:
校园招聘(四十四)——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