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文化生活 / 正文
校园招聘(四十)——福建中灵制制衡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1-11-10  作者:  浏览次数:

福建中灵制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福建中灵制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厦门,是一家专业从事技术服务的科大校友企业。公司与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长期合作,加强地下工程监测和检测等项目技术交流和科研合作。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1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2人,技术顾问2人(教授)。目前公司主要有三大业务版块:

一、工程监测:爆破、机械振动监测与评价、安全监测等;

二、工程物探:地质勘察、超前预报、地下水调查、孤石探测、管线探测、地应力检测等;

三、位移、沉降、裂缝监测;建(构)筑物、基坑、边坡、隧道等地下工程施工安全监测;施工前后建(构)筑物宏观调查。

[公司技术服务业绩摘要]

庆元县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爆破振动监测及大坝变形测量技术服务、新泉州东站站前广场及市政配套工程振动监测与评价技术服务、钟宅民族小学建筑物拆除爆破工程爆破振动监测与评价技术服务、同翔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翔安片区工业招拍挂八号地块场平工程爆破振动/位移沉降监测与评价技术服务、莲花水库工程取水口分层取水改造项目煤破振动监测与评价及超前地质预报、集祥西路(凤南中路-同安大道)市政道路工程(一期)深基坑移位监测:广西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象州至来宾段)一分部爆破工程爆破振动监测与评价的专项技术服务、湖南郴州郴建住工地块二土石方“三通一平”爆破工程爆破振动监测与评价的专项技术服务、厦门地铁1-4号线超前地质预报。绿地集团泉州石井1. 2号地块边坡稳定性监测等数近几十个项目的技术服务。

[招聘要求]

此次物探方向招聘:本科学历,最好测绘相关专业,次之土木工程、地质工程相关专业,学习成绩中上。熟悉office办公软件,CAD,有学习力,博导带领物探工作内外业学习。11 月起可带薪实习,主要工作地点为厦门,毕业时有驾照,会开车。公司是科研型的团队,可在团队工作时顺便读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为每个员工提供宽松、自由且能够施展个人能力、满足个人发展空间的平台;工作一年后可独立承担小项目时,年薪12万起,2-3年历练后能独立承担大项目时年薪20+,工作不仅仅要糊口,还要让您过上体面的生活,期待您的加入,与公司共同成长壮大。

[加入团队]

王经理电话: 19835696752 (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 285681 336@qq.com


上一篇:
关于组织测绘学院参加“反诈防骗”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组织测绘学院参加“反诈防骗”知识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