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文化生活 / 正文
校园招聘(五十四)——山东卫测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1-12-10  作者:  浏览次数:

山东卫测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山东卫测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县属国有企业无棣县中政土地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研发、生产经营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测绘地理信息高新技术企业,是滨州市境内规模最大、技术最精、资质最高的测绘地理信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现有在职员工82人,公司拥有高级工程师6人,注册测绘师4人,工程师31人,助理工程师28人、其他技术人员13人。

公司拥有甲级测绘资质、乙级土地规划资质、土地登记代理资质、土地勘测定界资质等,可承担不动产测绘、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编制、海洋测绘、土地勘测定界、土地登记代理和土地规划设计等业务。

公司“以质量求生存”,狠抓质量管理,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诚信经营,被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积极参与行业管理,被吸纳为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土地学会会员单位等。2019年在珠海召开的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上公司被授予“2019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公司“以创新促发展”,积极与山东建筑大学合作,挂牌“山东建筑大学教学实践基地”,2019年公司与山东建筑大学共同建立三维影像处理实验室,实验室设备总投资近300元,拥有至强系列电脑工作站、手轮脚盘、专业影像数据处理软件等先进的三维影像处理软硬件设施多套,实验室可承担山东建筑大学全校多个不同专业实验教学需求,也可承担省内外各界三维影像数据处理需求。公司在项目中归纳总结,在实践中开拓创新,共获得滨州市政府科技进步奖7项,山东省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17项,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银奖、铜奖各1项,在国家级、省级核心科技刊物发表相关论文50余篇,拥有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38项。

公司通过招投标中标并顺利实施了滨州市滨城区和无棣县的基本农田储备区划定和调整补划项目,无棣2012-2021历年度建设用地测绘及勘测调查项目,东营市中心城拆违治乱专项行动西城区域违法建设排查测绘项目,S239改建工程、G205山深线无棣绕城段改建工程、秦滨国家高速公路埕口(鲁冀界)至沾化段用地勘测定界,无棣县第三次国土调查项目,无棣县水务局河道水库划界确权项目,无棣县2017-2021历年度大比例尺地形图和遥感影像更新项目,2019-2021三年度的山东省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框架数据省市联动更新(滨州)项目、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滨州社会化服务协调中心滨州市滨城区区域公司制改制土地变更登记测绘项目等重大工程。

山东卫测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们共谋美好未来。

二、岗位介绍

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人员(2名):薪资3K-6K每月,工作地点滨州市。

三、需求专业

测绘相关专业(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等)

四、岗位职责

1、熟悉航空摄影测量、房产测绘、土地确权、地籍调查、工程测量等业务流程、方法和技术规范;

2、熟练掌握无人机、GPS、全站仪、水准仪等测量仪器;

3、熟悉CAD、CASS、ArcGIS等常规数据编辑软件,进一步掌握CC、PIX4D、INPHO等的航空摄影测量数据处理软件以及Access、SQL Server 数据库。

4、吃苦耐劳能适应户外工作,较强的学习能力及解决问题能力,极强的工作责任心、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能力。

五、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有工作经验者优先;3、仅限男性。

六、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2、每年一次体检;3、节日福利;4、专业培训或行业培训;5、提供两年住宿;6、绩效奖金;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经理15254317316,成经理18754397057

联系邮箱:sdwcdlxx@126.com

联系地址: 滨州市黄十二与渤十八中海壹号沿街楼






上一篇:
校园招聘(五十五)——徕卡测量系统招聘
下一篇:
关于拟接收徐雅楠等9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