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文化生活 / 正文
校园招聘(五十二)——东营市赛维测绘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1-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东营市赛维测绘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东营市赛维测绘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黄河入海口、全国文明城市东营市,公司地理位 置优越,交通非常便利,地处城市政府大街繁华地段,周边居住生活便利。

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现拥有职工18人,其中测绘高级工程师1人,测绘中级工程师2人,测绘助理工程师1人,测绘技术员1人,相关专业技术人员3人,其他作业人员10人。设备仪器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接收机6台,全站仪3台,测距仪6台,软件2套等。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选人、育人、用人、留人的人才管理战略。使公司在人才战略上与同行业相比具备了知识层次高,管理团队年轻化,团队合作成熟的人员结构特色。

面对日益成熟的测绘市场、赛维人表现出前所未有的热情和活力,以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己任,把握机会迎接挑战,本着以“诚信服务,客户至上”的企业宗旨,“科技求发展、质量创品牌、管理增效益、服务赢市场”的企业精神,“质量为本、科技创新、追求卓越、诚信服务”的质量方针,服务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努力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在发展中求生存,在奉献中获得更大的发展!

二、办公环境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三、薪资待遇

招聘岗位:测量(测绘)技术员

学历及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测绘、地理信息、土木工程、计算机、规划设计等相关专业。

技术要求:熟悉0ffice办公软件、CAD、ArcGis等计算机软件。

招聘人数:5人

公司待遇:实习底薪3000-5000元/月,转正后工资待遇随岗位晋升,提供宿舍、有餐饮补贴。

工作地点:东营市境内。

公司地址:东营市东营区府前大街金融港C座1505室。

联系人及电话:丁女士  18562000619          王经理  18505463579

邮箱:saiweicehui@126.com




上一篇:
校园招聘(五十三)——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五十)——山东岩土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