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文化生活 / 正文
校园招聘(六十)——山东正维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2-03-01  作者:  浏览次数:

山东正维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招聘

一、招聘单位简介

山东正维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拥有甲级测绘资质、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土地规划资质、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资质、工程咨询资质和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平评价资质、水土保持监测水平评价资质;是山东省测绘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测绘行业先进单位、山东省地理信息产业领军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为客户想的更多”为服务宗旨,由此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支持,业务范围不断扩大业绩不断提升,实现了以济南公司为基地,以青岛、烟台分公司为辅助的跨越式发展。

公司注重对员工进行人性化管理,不断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市场意识和竞争意识。公司坚持以创新求发展,向质量要效益,不断引进高水平、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和先进的仪器设备。迄今为止,公司拥有优秀的员工4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253人,其中高级职称20人, 注册岩土工程师5人,注册测绘师15人,注册咨询师6人,中级职称的80人,初级职称127人,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员工占员工总数的80%,“正维勘测”这个团队,已成为济南、青岛及烟台测绘市场上一个亮丽的品牌。

、招聘条件

测绘类: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土地资源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等测绘相关专业;

工程勘案类:地质工程、岩土工程、勘查工程与技术专业

评估咨询类: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水文与水资源环境专业。

三、薪资待遇

新入职员工月薪半年后6500元-8000元(组一岗); 一年后月薪为7200元-9000元(组二岗):两年后月薪为8000元-10000元(组三岗):晋升到项目经理岗月薪为11000元-13000元,研究生学历每月额外补助1100元。公司工作环境优越,统安排宿舍。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每年1-2次调薪机会,实行绩效工资制。另有带薪年假、生日贺礼、结婚贺礼、生育津贴、健康体检、过节福利等多项员工福利,每季度组织-次聚餐、团建。公司有良好的业务扩展空间和薪资增长机制,不定期组织培训,注重能力提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鲁经理17862915570

邮箱: sdzwhrd@ 126.com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

舜泰广场10号楼7楼701室

网址: www.sdzwkcch.com



上一篇:
校园招聘(六十一)——山东天元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五十九)——常州市测绘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