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文化生活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09级学生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 2009-09-10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9日,测绘学院2009级学生迎新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院长卢秀山,院党委书记陈涛、副书记郭加书,副院长姜岩、于胜文等出席迎新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迎新大会由院团委书记潘伟国主持。
卢秀山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2009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体会亲情,感悟责任,自觉确立发奋成才的奋斗目标;第二,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坚定地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第三,希望同学们勤于学习、善于钻研、合理规划、全面发展,做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最后卢院长指出青年是最大的富有者,拥有时间、未来,应该在成才的道路上刻苦磨练,努力攀登,奋力拼搏,把自己的汗水滴洒在成才道路上的各个阶梯上,结出丰硕的艳丽之果。
教师代表成枢、在校生代表测绘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敬德分别进行发言,代表我院师生表达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并传授相关经验。
最后09级新生代表测绘定向09-2班宋文静同学代表09级全体新生发言,发言中表达了对我院上下迎新工作的感谢,并向学院保证09级新生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里刻苦磨练,努力攀登,奋力拼搏,不辜负学院的殷勤栽培。
党政办公室、教研办公室、学院团委以及各系l老师代表参加了迎新大会。
上一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座谈会
下一篇:
海南测绘局局长来我校参观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