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文化生活 / 正文
卡尔加里大学王瑞胜博士来我院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14-06-06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3日,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地理空间信息工程系助理教授王瑞胜博士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Towards Urban 3D modeling Using Mobile LiDAR and Images”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郭加书主持,部分教师、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郭书记首先对王博士做了简单介绍。接下来,王博士介绍了近年来在应用LiDAR影像和光学全景影像两种数据源结合,开展城市三维建模方面的研究工作,详细分析了城市三维建模中的关键技术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包括单影像简单三维信息提取、LiDAR影像中建筑物上窗户的检测与提取、LiDAR影像与光学全景影像的配准、三维点的加密等。王瑞胜还回答了现场师生的提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次日,王博士与学院领导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就专业领域以及硕士、博士培养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篇:
苏州科技学院袁铭教授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