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文化生活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十三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5-10-12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测绘学院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十三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来自武汉大学、同济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曲国庆专家专家以及测绘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系主任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于胜文院长首先介绍了与会的各位专家,随后论证会专家组组长靳奉祥教授主持了“发展规划”论证会。陈涛书记从指导思想、发展定位、具体目标、主要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发展规划”并从办学规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具体目标;从创建特优势学科与专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提高科研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论述了为实现规划目标应采取的主要措施。

 各位专家分别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中的发展定位、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教学质量保障、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进行了分析,并与到会的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通过讨论与分析与会专家一致肯定了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科学性、合理性与可行性;同时建议学院发展目标与定位要结合国家、地方和行业发展的长远需求;在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统一思想,保障规划得到很好的贯彻落实。

 本次发展规划论证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通过论证,使得我院编制的 “十三五”发展规划更加科学合理,从而进一步凝练我院专业特色和优势,总结出不足和差距,理清发展思路,为我院将来更快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李雷

上一篇:
兰州大学南通研究院2016年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篇: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翟翊教授为测绘学院教师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