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文化生活 / 正文
测绘学院成功举行2015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5-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测绘学院在J6成功举行2015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涛,院长于胜文,副院长胡兴河、刘国林,各系(室)主任,党政办公室、教科办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15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潘伟国主持。

陈涛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新入学的2015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陈书记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对外交流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陈书记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目标,规划未来发展;二要脚踏实地,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踏踏实实做人,对学习要有敬畏之心;三要全面发展,注意学习方法和学习方式的转变,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不断完善自我。陈书记强调,眼界决定境界,境界决定未来的发展。陈书记祝愿同学们在大学里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副院长刘国林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要学会自立、自强充分发挥团结友爱和奋力拼搏的精神,要学会处事、做人还要学会求知、学会探索成为能为祖国做贡献,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栋梁之才。

免试推荐中科院直博生遥感12级1班左欣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地信15级1班贾悦作为新生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通过此次见面会,使2015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他们能够在科大的沃土中茁壮成长,为建设高水平科技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翟翊教授为测绘学院教师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讲座
下一篇:
测绘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