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文化生活 / 正文
测绘学院在山东元鸿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设立教学实践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 2015-07-25  作者:  浏览次数:

 724日,测绘学院山东元鸿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设立教学实践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元鸿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东雷、总经理曹丽华、总工程师范明强、副总工程师王少文、测绘总工宋保国和测绘学院院长于胜文、团委书记潘伟国等一起出席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徐东雷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东元鸿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工程资质、人员结构等相关情况。他表示,测绘学院山东元鸿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设立教学实践就业基地,这将有力推动山东元鸿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在测绘技术应用、测绘科技研究和测绘工程建设方面再上新台阶。将有助于优化企业人才结构、有助于推进企业技术创新,有助于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山东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于胜文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对外合作、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说,近年来,山东元鸿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积极吸收我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为学院就业工作和学生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山东元鸿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是我省具有重大发展潜力的测绘企业,企业经营范围与我院各专业高度匹配,是我院重点建设的合作单位之一。学院期待通过“教学实践就业基地”,积极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促进学院科研成果的转化促进学院办学能力的提高,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山东元鸿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测绘技术开发、土地开发整理规划与设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土地复垦方案编制的技术服务型企业,是山东省国土资源厅批准的具有国家乙级测绘资质的专业测绘单位,具有土地规划乙级资质、土地勘测资质,是山东省内最早从事土地规划、土地整治等业务的单位之一,也是首批在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备案的土地整理及复垦方案编制单位,编制的省、部级复垦方案一直保持100%一次性通过率。



 

 

上一篇:
测绘学院顺利完成2015级新生迎新工作
下一篇:
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大富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