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文化生活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05-20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学院的计划安排,测绘学院与5月19日下午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涛主持,全院十四名一线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针对本科教学中的教风、学风、考风等相关方面的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讨论了如何针对现实情况,努力把握教学质量的各个关键环节,全力培养合格的毕业生,同时,希望能够强化与学生之间良好的互动,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最后,陈书记对座谈会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认真分析本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探索教学改革创新途径,集思广益,形成合力,保障学院教学和迎评促建工作的顺利进行。(胡晓红)

 

 

 

上一篇:
副校长周东华到我院调研走访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女教职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