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校友风采 / 正文
测绘学院智“绘”讲堂科研讲座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0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体现当代青年与时俱进的精神提高我院学生的创造力增强我院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5月6日下午,由测绘学院团委主办,学习科技部承办的讲堂科研讲座在报告厅成功举行王胜利老师担任主讲人测绘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三部分,王胜利老师进行PPT讲解学院优秀学生的经验分享学生提问环节。首先王老师就该如何去做好一名大学生,如何处理好科研与学习的关系展开讲解,并介绍了北斗星光创客团队,吸引了同学们对科研的兴趣。随后来自测绘工程14级的候鹏宇同学和来自海洋测绘14级的焦国强同学分别分享自己本科学习时的经验,并将自己在北斗星光创客空间的亲身体验与感悟分享给了在场的同学们。最后是提问环节,王老师和两位同学结合自己的实践和研究经验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做科研的意义,明确今后学习的方向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科研有了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热情,为今后更好的学习打下了基础,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宋瑞

?xml:namespace>

 

 

上一篇:
喜报:我校在“天宇杯”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