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校友风采 / 正文
【主题教育在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9-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116日,由测绘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研究生会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知识竞赛顺利开展。学院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青团员近19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学习气氛浓郁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执行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规划,引导广大青年研究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决定联合研究生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史知识竞赛。以丰富的学习形式,活跃的学习气氛,进一步提升测绘学院研究生思想道德素养,推动全院研究生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展现新作为。此次竞赛王鹏程等3名同学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荣获一等奖,李同庆等6名同学荣获二等奖,马龙称等9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激发和促进了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不忘初心、行稳致远。作为新一代青年的我们只有把初心作为指南针,用青春作浆,梦想帆,开拓实践,探索真理,才能唱响时代的青春之歌,谱写华美的青春篇章。


1573197714135534.png

1573197905599515.png

编辑:高静 薛瑞

上一篇:
【主题教育在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帮帮团”第2期活动
下一篇:
【主题教育在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沙盘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