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校友风采 / 正文
“三月里滚滚春潮 学雷锋还看今朝” ——测绘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8-3团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的《关于开展“志愿奉献我先行 争做青春追梦人”学雷锋主题活动月的通知》,测绘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8-3团支部于324日前往小珠山,进行以“环境保护、互帮互助、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学雷锋主题活动。

同学们在登山欣赏春景的同时,主动清理路边破坏景区环境的垃圾、废弃物。攀爬至比较险峻的地势时,同学们互相帮助,互相搀扶,主动照顾不擅长攀登的同学。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雷锋精神不仅仅是做好事,同时拥有更广泛的意义值得我们去学习。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意义重大,不仅有助于树立个人良好的价值观、而且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2018级遥感三班全体同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使命,做新世纪更优秀的“四有”青年人。(薛毅)



上一篇:
测绘工程(海洋测绘)2018团支部举办“防肺结核,健康校园”宣传活动
下一篇:
测绘工程(海洋测绘)2018团支部举办“防肺结核,健康校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