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校友风采 / 正文
【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2022年春季线上招聘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6  作者:  浏览次数:

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2022年春季线上招聘月活动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证我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正常有序开展,特举办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2022年春季线上招聘月活动,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选聘贤才不下线,防疫就业不断线。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3-4月

二、活动形式

(一)空中宣讲会报名

1.用人单位可以通过下载附件1(2022年测绘学院空中宣讲会报名表),填写相关内容进行报名;

2.用人单位将招聘简章、营业执照发送至邮箱Chjybgs@163.com,我们将按邮件接收时间的先后顺序联系各用人单位确定空中宣讲会的时间,并在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就业信息平台和微信公众号山科测绘新青年发布招聘简章。

(二)网络招聘会

1.空中专场宣讲会

各用人单位组织线上宣讲、招聘活动建议使用腾讯会议。我院与招聘单位取得联系后,协商确定宣讲时间和腾讯会议号,并将宣讲时间、方式等相关内容定向推送给2022届毕业生。

2.线上组团招聘会

用人单位拟组团参加我院的招聘会。请在附件1中备注,我院将分行业、分学科、分地域举办线上小型双选会,具体安排将由测绘学院就业办公室与用人单位取得联系后另行通知。

三、单位须知

1.学校当前全封闭管理,线上信息量激增。为保证线上招聘活动效果,请用人单位务必预留方便、高效的联系方式。

2.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与我院联系方式见下图。鉴于当前疫情校园全封闭管理,建议使用邮箱、QQ等方式联系。


image.png

3.我院招聘工作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属地防控要求以及山东科技大学就业中心要求动态调整,如有变动,将在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就业信息平台和公众号山科测绘新青年上及时发布,敬请关注。未尽事宜,请通过电话或邮件的方式与沟通。

四、联系方式

孙金香老师:0532-86057282 13706484743

孙志勇老师:0532-86057279 18300208667

吴 昊老师: 0532-80681127 13583270955

程旭明:17806270659




附件1:2022年测绘学院空中宣讲会报名表.xlsx

上一篇:
测绘学院2022年度“青岛市千名优秀大学生”初选名单公示
下一篇:
2022届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