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校友风采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教职工“居家战疫、‘疫’样精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30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居家学习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保持良好心态,增强战胜疫情信心,经研究,测绘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居家战疫、‘疫’样精彩”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居家战疫 “疫”样精彩

二、活动时间

2022年3月30日-4月10日

三、活动内容

(一)体育类

转呼啦圈、踢毽子、仰卧起坐、平板支撑、俯卧撑、瑜伽、太极拳等适合居家开展的健身活动。

(二)文艺类

唱歌、跳舞等才艺展示;口笛、二胡、钢琴等器乐展示;书法、绘画等艺术展示,以及其他适合居家开展的文艺活动。

(三)其他类

美食制作、手工艺品、读书笔记、亲子学习等丰富多彩的室内活动。

四、有关要求

(一)积极组织,广泛参与

各工会小组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号召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丰富居家学习办公生活,原则上每位老师可在三大类活动中任选1-2项活动参加,并保留活动时的照片(3-4张,JPG格式,大小不小于3M,像素不低于1280*1024)、视频(1-2个,MP4/MPEG/MPG等格式,时长不超过30秒)。4月11日前,各工会小组将活动资料收齐汇总,发学院团委邮箱chxytw@sdust.edu.cn。

(二)总结评比,表彰奖励

活动结束后,学院工会将对所有活动照片及视频进行分类汇总,综合评比,最终评定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并颁发精美奖品。

 

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工会

2022年3月30日

 

上一篇:
2022届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
下一篇:
2022届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