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校友风采 / 正文
海南测绘局局长来我校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 2008-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57,海南测绘局局长张燕平一行来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参观访问。张燕平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建设中的三维测量综合试验场(S2)、海洋综合试验场,参观了数字测量实验室、数字摄影测量实验室、三位虚拟实验室等实验室。张局长高度赞扬了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加强合作交流、促进测绘事业发展的意愿。副校长靳奉祥、测绘学院党委书记陈涛、测绘学院院长卢秀山等陪同参观。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进行了磋商。

海南测绘局原名海南省测绘局,成立于199063019952月更名为海南测绘局。海南测绘局实行由国家测绘局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双重领导,以国家测绘局为主的管理体制,是海南省人民政府主管全省测绘工作的职能部门。

 

 

上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2009级学生迎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