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校友风采 / 正文
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燕琴一行来我校讲学交流
发布时间: 2014-01-06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燕琴来我校交流,并在测绘学院会议室做了题为召“地理国情监测总体设计与技术实践”的学术报告。测绘学院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泰山学者团队以及相关专业老师、研究生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测绘学院院长于胜文主持。

  报告会上,燕琴研究员从地理国情检测的概况、总体设计、技术系统、统计与分析以及预期成果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地理国情监测的目标和实施情况,并与在场的老师、学生就地理国情监测的中有关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1月4日下午,燕琴研究员一行与测绘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就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特别2014年重大科技项目的联合申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篇:
苏州科技学院袁铭教授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篇:
香港中文大学林珲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