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校友风采 / 正文
南通大学资源环境专业老师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3-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111日,南通大学资源环境系主任余建华等一行六人到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环境系调研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培养方案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资源环境系全体教师接待了余建华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系主任张红日对余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测绘学院及资源环境系发展的历程,以及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及学生培养情况。她指出,在制定专业培养方案时高度重视学生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培养,注重理工结合,加强技术类课程和实践环节,充分依托测绘工程专业的优势,努力向综合性人才进行培养。余主任介绍了南通大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学生的培养情况,最后,两校与会的各位专业教师就学生培养方向、就业、考研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交流,并互相提出了实用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香港中文大学林珲教授特邀报告
下一篇:
中国GIS知名学者、南京师范大学汤国安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