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校友风采 / 正文
香港理工大学陈永奇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3-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64下午,香港理工大学陈永奇教授应邀我院2010测绘工程专业的同学了题为《变形监测理论和方法的当代发展》的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加书主持。

报告会上,陈教授主要为同学们介绍了变形观测技术建筑物变形观测与变形分析变形观测技术的发展与应用等,最后陈教授还介绍了香港理工大学在变形观测技术领域一些研究思路研究成果。报告结束后,同学们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陈教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相信陈教授的报告对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开拓视野,及时了解变形观测技术的发展动向有很大的帮助。

陈永奇教授是香港理工大学土地测量及地理资讯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首席教授。国际测量工程师联合会(ICG)第六委员会前任主席,国际测量师联合会(FIG)专委会主席,在GPS数据与变形监测数据处理等领域取得世界公认的学术研究成果,被国际上誉为现代形变处理之父。是参与嫦娥工程少数香港科学家之一。

上一篇:
海洋一所遥感室张杰主任走访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
下一篇:
中海达公司副总裁胡炜为测绘学院师生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