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校友风采 / 正文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翟翊教授为测绘学院教师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讲座
发布时间: 2015-10-11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9日,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翟翊教授应邀测绘学院教师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解读,测绘学院院长于胜文相关专业教师,学院团委、教科办和实验室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翟教授首先阐述了测绘工程专业的全国专业认证情况,然后依次从专业认证的认识、什么是专业认证、通用标准的解读、我国的专业认证情况、专业认证的程序等方面为教师们作关于工程专业认证标准的解读并结合遥感科学与技术和测绘工程专业认证的补充标准进行了分析和解读。讲座过程中翟教授穿插多所大学的专业认证实例,语言幽默风趣,并在讲座,对教师们提出专业认证方面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通过此次讲座,使测绘学院教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有了更深的理解。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举行“十三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成功举行2015级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