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校友风采 / 正文
测绘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 2015-09-1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提高国防意识,提高军事技能,9月15日上午,测绘学院2015级新生前往射击训练场进行实弹射击。

  预计早上8点发车,才7点30分同学们早早的就在泰山广场按照6个连队集合完毕等待乘车了。到达目的地后,首先,教官先给新生们讲述了打靶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打靶的动作要领,由于大部分同学们都是第一次接触,不免有紧张和兴奋,生怕打靶过程中出了差错,所以同学们也都听得十分认真。

  模拟打靶在教官一声哨响之后开始。打靶时,大家按照教官的指示规范卧倒、持枪、顶肩、“三点一线”瞄准、扣发,一系列动作紧凑有序,有板有眼。再声哨响,起立跑步撤出射击区。同学们听从命令,训练有序,射击联系顺利安全完成。

  实弹射击是新生军训过程中最动人心弦的训练内容之一,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军人的气魄,也让大家强化了国防意识,感受到自己肩上的爱国使命。(文/王淑鑫)

http://news.sdust.edu.cn/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3709257467F99139C9203E9C95793BA5


http://news.sdust.edu.cn/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8594CE55A8A367F21A3A0DE605140EDD

http://news.sdust.edu.cn/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7739A4FF64B9016AED3814439B7F296D

  

  

上一篇:
测绘学院顺利完成2015级新生迎新工作
下一篇:
测绘学院顺利完成2015级新生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