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校友风采 / 正文
测绘学院顺利完成2015级新生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9-16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2 日,测绘学院开展迎接2015级新生活动。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保证每位新同学能按时入学报到,测绘学院党委书记陈涛、党委副书记郭加书、团委书记潘伟国和全体辅导员在迎新现场统一部署,指导做好迎新工作。

新生未到之前,高年级同学已为新生整理床铺,学院印制了《测绘学院新生注意事项》,帮助新生熟悉校园环境、安全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并在新生入学当晚为新生开展座谈会,让他们初步了解大学生活。

迎新当天,伴着朝霞测绘学院的志愿者们清晨5点便坐上了开往火车站的大巴。火车站出站口处,学长学姐们高举着校牌,高喊着山东科技大学的校名,让新生感到了家的温暖。火车站接待点,陆陆续续有新生的到来,志愿者们引导他们到学校大巴上,并帮助他们把行李摆放好。虽然阳光有些火辣,嗓子有些沙哑,但大家都坚持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忙得不亦乐乎。

在迎新现场,学生会学生干部在铺设好桌子、椅子、帐篷后便展开了紧张而有序的迎新工作。登记填写个人信息、报道扫码、向新生发放校园卡、学生手册等物品,合理有序的流程让迎新工作忙碌却又不混乱。学院在学校南门设立了由各班级组成的“迎新志愿队”,志愿者们秉承“一条龙”服务的理念,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安排宿舍,并向新生介绍学校就餐、购物等事宜的具体情况。同学们热情周到、温暖贴心的服务,带给了新生最阳光、最美好的回忆,让新学子们在跨入山东科技大学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来自测绘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切! 

2015级新生的到来为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注入了一份新鲜的血液,带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也带来了一份新的希望。相信在科大测绘学院这个广阔的天地里,2015学子们定能尽情施展才华,舞动青春的旋律,梦想之花将因此而绽放!文/张腾

 

上一篇:
测绘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二)
下一篇:
测绘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