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测绘学院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4-12  作者:  浏览次数:


经培养考察、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委会讨论确定、学院党委备案,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查同意,拟将闫循鹏等41位同志作为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为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民主程度和透明度,更广泛地接受群众监督,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现将闫循鹏等41位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闫循鹏,男,31岁,山东济宁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海洋测绘博研2020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班干部、二等奖学金、华测导航杯一等奖等。

 

王宏力,男,20岁,山东泰安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2020-3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测绘学院春晖企业奖学金,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等。

 

徐鑫,男,21岁,山东枣庄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20-2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二等奖学金等。

 

孙金超,男,20岁,山东泰安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2020-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共青团员、二等奖学金、春晖奖学金等。

 

李治坤,男,20岁,山东东营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2020-4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华测企业奖学金等。

 

彭昀,男,20岁,山东青岛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20-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测绘学院春晖企业奖学金等。

 

边桂德,男,20岁,山东淄博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20-3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二等奖学金等。

 

盖佳伟,男,20岁,山东滨州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20-3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校优秀学生标兵、航天宏图企业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部等。

 

孙剑虹,女,20岁,山西大同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20-2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

 

孙鹏飞,男,20岁,山东泰安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2020-2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标兵,一等奖学金、测绘学院华测企业奖学金等。

 

吴蕴泽,男,20岁,山东青岛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2019-3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山东省政府奖学金、山东科技大学一等奖学金、山东科技大学优秀学习标兵称号等。

 

马云,女,21岁,山东临沂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一、二等奖学金,中海基业奖学金等。

 

李雪婷,女,21岁,山东德州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9-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6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学生干事、校二等奖学金等。

 

赵昕琦,女,20岁,山东济南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9-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二等奖学金等。

 

陈鲲鹏,男,22岁,江苏泗阳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9-3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3日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22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共青团员、校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等。

 

张晓瑞,女,20岁,山东滨州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2019-3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6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三好学生,二等奖学金等。

 

孙德茂,男,23岁,山东潍坊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1-5班学生。该同志于2017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党委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12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共青团员。

 

刘恒源,男,20岁,山东菏泽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二等奖学金等。

 

王宇浩,男,21岁,山东威海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海洋测绘)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6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标兵、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曹元昊,男,21岁,山东青岛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2019-3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6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学生干部,测量技能大赛校一等奖,测绘科技论文竞赛校二等奖等。

 

王亚雪,女,20岁,山东济宁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海洋测绘)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标兵、校一、二等奖学金、中海基业奖学金等。

 

周馨,女,20岁,天津武清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海洋测绘)2019-2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二等奖学金、测量技能大赛校二等奖,挑战杯校级一等奖等。

 

任怡,女,20岁,河南南阳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9-2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二等奖等。

 

张亚凤,女,21岁,新疆塔城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资源与环境硕研2020-5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研究生、校一等奖学金等。

 

于嘉烨,男,20岁,山东淄博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20-2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校优秀学生标兵、山东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泽润励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等。

 

王坤,男,24岁,山东济南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资源与环境硕研2020-4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心理联络员、一等奖学金等。

 

刘敏,女,20岁,山东潍坊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20-2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二等奖学金、华测企业奖学金等。

 

庄宁,女,21岁,江苏淮安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9-3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校优秀学生干事、优秀学生干部、一、二等奖学金等。

 

刘默,女,20岁,山东菏泽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9-3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6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青岛市优秀大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一等奖学金等。

 

乔虎,男,23岁,山东泰安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学硕研2020-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6年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6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航天宏图企业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等。

 

徐月雪,女,28岁,山东日照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科学与技术博研2020班学生。该同志于2017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3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1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研究生、一等奖学金、第八届科技创新大赛校一等奖等。

 

吕本超,男,24岁,山东济南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科学与技术硕研2020-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三好学生,校二等奖学金等。

 

李龙坤,男,25岁,山东济南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资源与环境硕研20-3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十大优秀青年暨单项奖文体之星、文体活动先进个人、校二等奖学金等。

 

张亚萌,女,24岁,山西运城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资源与环境硕研2021-4班学生。该同志于2017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考察,参加了山西大同大学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16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校三等奖学金等。

 

许焱,男,23岁,山东泰安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资源与环境硕研2021-3班学术。该同志与2017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考察,参加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课第27期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16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学生、南方测绘杯三等奖等。

 

吴尚,男,20岁,山东临沂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6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学生干部,二等奖学金,山东科技大学最美志愿者等。

 

李光泽,男,23岁,山东淄博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学硕研2021-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7年1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弟2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7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共青团员、二等奖学金。

 

金子剀,男,21岁,山东淄博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9-3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二等奖学金等。

 

李帅磊,男,21岁,山东烟台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2020-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4篇,所获荣誉(奖项)有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测绘学院文艺之星、一等奖学金、测绘学院春晖企业奖学金等。

 

韩爽,男,24岁,山东潍坊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科学与技术2021-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7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10篇,所获荣誉(奖项)有校二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等。

 

张方照,女,34岁,山东菏泽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教师。该同志于2020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6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在培养考察期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6篇。

公示时间:2022年4月12日-2022年4月18日

接待来访地点、电话:

测绘学院党委(J6-464) 86081117

                    (J6-456) 86057282


测绘学院党委

2022年4月12日



上一篇:
测绘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毕业生个人奖学金初评结果公示
下一篇:
测绘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毕业生个人奖学金初评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