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喜报:测绘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测绘科技论文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9-04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31日,“南方测绘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测绘科技论文竞赛评审会在武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测绘类高校约50位专家学者对论文初评结果进行了最后审议。测绘学院前期积极筹备,经过预审、专家盲审以及查重,共推荐了10篇论文参评,其中4篇获得特等奖,4篇获得一等奖,2篇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南方测绘集团冠名,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全国大学生测绘科技论文竞赛旨在提升测绘学科的教学质量,促进大学生科研能力的培养,是学科领域内本科生科研创新的重要平台。

本次比赛共收到全国83所高校504篇论文,其中合格论文460篇。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47篇特等奖、94篇一等奖、181篇二等奖。


上一篇:
喜报:测绘学子在中国测绘学会海洋测绘专业委员会第三十一届海洋测绘综合性学术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