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7-22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6-7月17日,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我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16级王皓、汤家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6级陈柯铭3名本科生组成的参赛队,在测绘学院艾波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初赛、现场展示和决赛答辩的角逐,荣获全国一等奖(其赛题为“基于GIS技术的生态环境演进过程可视化实现”),艾波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本次大赛历时一年,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及地区的5254支队伍积极参与,经过初赛筛选,共有204支队伍进入决赛。在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特等奖队伍2支,一等奖20支,二等奖80支,三等奖101支,最佳指导教师奖22人。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单位承办,中国信息化周报、中国(南京)软件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单位执行。“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已经走过八年的发展历程,聚集了国内百余家软件骨干企业,吸引了数十万余支高校团队参赛,已经成为专业内举足轻重的赛事,并且在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深化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动手能力和良好的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全国的影响力。

 

7.jpg

上一篇:
喜报:测绘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测绘科技论文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
喜报:测绘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学科大学生科技创新论文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