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2020届招聘信息( 五十八)山东汇德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0-03-19  作者:  浏览次数:

山东汇德公司简介

山东汇德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省会泉城济南,成立于2016年05月,注册资本1000万。公司业务涉及测绘、国土、规划、林业、农业、水利等行业领域的技术服务企业。

目前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测量、地形图测量、规划测量、市政工程测量、城镇规划定线、地下管线探测、日照测绘及分析、基坑监测与沉降观测、摄影测量与遥感、城市三维建模、不动产测量(地籍测量、房产测量)、土地勘测定界、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土地整治、土地复垦、土地利用规划、用地预审、征地组卷、档案数字化、土地登记代理、林业调查规划设计、林业科研立项、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业务。

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员30多名,其中林业研究员3名,注册测绘师3名,拥有高级职称人员6名,工程师10名。拥有GPS接收机、全站仪、TrimbleDini03水准仪、Leica手持测距仪、大幅面绘图仪、影像扫描仪、图形扫描仪、网络交换机、激光打印机、全数字摄影测量系统等专业设备30余台套;另外公司现有固定翼垂直起降无人机,倾斜摄影测量无人机,可进行低空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和实景三维建模。成熟的技术团队与先进的仪器设备,使公司在测绘、规划、地理信息、林业等综合应用领域给客户提供精准,高效、优质的专业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以专业化、规范化为己任,践行“客户优先、质量为本”的企业宗旨,“科技求发展、质量创品牌、管理增效益、服务赢市场”的企业精神,“质量为本、科技创新、追求卓越、诚信服务”的质量方针,“诚信守法,利益共享、团结共赢、同心协作、高效高质”的经营理念。

近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已与中国中铁建工集团、山东中烟工业集团、东海建设集团、山东省林业设计规划院、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济南市林业局、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莱芜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临邑县自然资源局、沂水县自然资源局和规划局、东明县自然资源局规划局、莘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多个地市的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英才,欢迎广大有识之士的加盟!


岗位需求:

image.png

  福利待遇:

1、基础工资+项目绩效/市场奖励,转正后基本工资4000-6000元,绩效根据工作岗位和项目确定。

2、缴纳五险一金,员工意外保险;

3、 享受节假日、婚丧假、产假、哺乳假、病假及国家规定的其他法定假期;

4、 报销实习生到公司报道及实习结束返程车费;

5、 公司提供免费住宿;

6、 享受餐补、通讯补、高温补贴及其他津补贴;

7、 享受持证津贴,对考取执业资格及评上职称的员工每年给予奖励,报销考试费及评审费 。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国成              机:13188930878

机:0531-88791205       邮  箱:sdhuide2018@163.com


上一篇:
2020届招聘信息( 五十七)中铁十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
2020届招聘信息( 五十七)中铁十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