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2020届招聘信息(一百九十八)山东海慧勘察测绘有限公司 2020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05-29  作者:  浏览次数:

山东海慧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拥有乙级测绘资质的综合性技术服务企业。我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有海洋测绘、摄影测量与遥感、航空摄影测量、电子地图制作、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及不动产测绘等业务。公司以“优质测绘、诚信为本”为宗旨,秉承“专心、专注、专业”的服务理念,以“感恩、奉献、诚信、高效”为企业精神,以精良的技术为各行业的建设提供一流的测绘技术服务。       

公司专注于测绘事业的发展,现拥有工程测绘仪器包括无人机、GPS接收机、全站仪、水准仪、手持测距仪等;海洋测绘仪器包括多波束测深系统、测深仪、声速仪、侧扫声呐、验流计、浅地层剖面仪、水位计、信标机、星站差分等;各类数据处理软件包括AutoCAD工、南方CASS、清华山维EPSArcgisHDS2003GPSMapMatrixGlobalMapperTerrasolid Lidar数据处理软件、沉降监测软件等。因公司业务发展和规模扩大需要,现面向学校招聘测绘相关专业学生。

一、测绘内业数据处理(2名)

1、岗位职责:

1)做好测绘项目管理、协调、质量监督检查;

2)整理无人机航测数据,检查影像质量和数据的正确性;

3)负责航测地形图数据采集、编辑、入库等;

4)项目成果质量检查与报告编制等工作;

5)进行航测立体采集、正射影像制作等工作;

6)协助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地理信息、遥感、海洋测绘、工程测量等测绘相关专业,实际工作期间公司有相关专业培训。 

2)熟悉航测内/外业软件、设备;熟悉正射、倾斜主流软件性能;如:inphosmart 3DPIX 4D、航天远景、EPS、等;

3)熟悉各生产环节技术规范、行业规范;

4)要求品德优良,综合素质高,吃苦耐劳,对待工作认真有责任心;具备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有团队意识,服从管理,认真完成公司交办的工作。

二、薪酬待遇

1、硕士实习期2-6个月,实习期间工资180元/天。实习期满双方签订劳动合同,综合月薪硕士毕业生6000-8000元;以后每年随工作能力、职务晋升、职称晋升、注册师的考取等逐年递增(如没有在公司实习的毕业生,公司对毕业生第一年工作期间设有试用期)。

2、公司实行8小时工作制,提供住宿、节日福利、驻外业务补助及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转正后缴纳社会保险。

3、公司为新员工提供入职培训,采取定期内部业务技术培训,为业务水平表现突出的员工提供外出学习和培训机会。

公司办公地点:山东威海、济南。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0631-5801215  手机:13465217777

投递邮箱:benz17777@126.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区宫松岭路威高花园7号三楼


上一篇:
2020届招聘信息(一百九十六)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三山岛金矿 2020年招聘简章
下一篇:
2020届招聘信息(一百九十九)山东正元航空遥感技术有限公司 2020年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