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2020届招聘信息(一百九十)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05-18  作者: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世润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公司总部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城市桂冠。原名“山东润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由于公司发展需要,于201648日正式更名为 “世润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伍仟万元。公司在山东青岛、济南、烟台;天津、上海、河北、河南、山西、陕西、海南、重庆等地均成立公司,业务拓展至全国。人员达到600余人。现拥有国家建设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国家建设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政府采购资质、工程咨询资质以及房屋测绘资质,是一家集各专项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中介服务机构。在工程项目管理领域,目前是国内外投资者的首选品牌。2014年被评为青岛市首批中介服务示范单位。

历年来获得的荣誉还有:青岛市造价咨询先进单位、青岛市招标代理先进单位、青岛市工程造价咨询收入十强企业、青岛市外埠工程造价咨询收入五强企业等。2019年百强地产前20名中,世润德在服务17家;百强地产前50名中,在服务32家。2018年全过程咨询企业收入排名中,世润德在全国排名第45名,在山东排名第1名。

公司文化

客户理念:对客户诚实守信,把客户作为成长伙伴,为客户设身处地、尽职尽责服务。

员工理念:人人创新、人人创客;共同营造愉悦的工作氛围,让每个有激情的人在这里生根。

企业愿景:为客户期望而变,赢得每一位客户的赞誉,成为成本管控行业的标杆。

公司能够为您提供:

遵循个人发展意愿的广阔平台;

多元化的培训体系及浓厚的学习氛围;

个人价值与付出绝对成正比的薪酬体系;

法定节假日及婚假,产假;人性化的丧假及哺乳假;

员工活动:丰富的问题活动,如篮球、 运动会、集体户外旅行等;

完善的后勤保障系统:社会保险、季度生活福利、过节费、实物福利、生日福利、员工餐厅、通讯补贴、工龄工资…….

如果您愿意接受有挑战性的工作,有想变成高富帅的激情;

如果您想结识房地产建筑行业的精英,成为造价行业的翘楚;

如果您认为自己足够优秀,想拥有为之奋斗的事业平台;

请看过来!!以下岗位虚席以待!

岗位

工作地点

要求

薪酬范围

市场开发

青岛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较强的沟通能力和适应能力;

3、接受出差,有大客户销售经验者优先。

3500-10000

招标代理

青岛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适应能力;

3、细心谨慎,条理性强。

3500-7000

投标专员

青岛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适应能力;

3、细心谨慎,条理性强。

3500-7000

 

 

 

文员

 

 

 

青岛

1、形象气质佳,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工作经验不限;

2、性格开朗大方、活泼,愿意积极主动沟通反馈;

3、工作独立性强,为人处世较灵活,反应快,应变能力好;

4、做事认真负责、务实,吃苦耐劳

 

 

 

3000-4000

工程造价应届生

(土建、安装、市政景观、精装各专业)

( 30人)

 

 

山东:青岛、济南

烟台、海南、天津、重庆、河北、陕西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建筑电气及智能化、水利水电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市政工程、园林、景观建筑设计装修等相关专业;

3、具备一定专业技术,学习能力强。

4、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3000-5000

我们寻找与世润德并肩快跑的伙伴,我们重视每个世润德人的发展。加入世润德,体会我们的工作作风:

1、在世润德工作大有不同:

在世润德,创业的氛围让每个人都积极进取,为做出优异的成绩共同努力。这里没有大公司的等级观念,每个人都可以随时提出创新的意见和想法。

2、一起做出激动人心的事情

让每个人都能享受成长的乐趣。按照世润德标准化流程进行职业,教练式的培训讲师,你现在就有机会参与这一切,让优异的成果铭刻你的烙印!

3、与优秀的人一起做事。世润德有着一流的成本控制人才基因,团队成员由各专业精英构成,润德广纳成本届优秀人士,您将和他们一起,以润德之沃土,以更快的速度实现更高的梦想。

招聘邮箱:rundegongcheng@163.com       招聘电话:0532—86839372 戚女士、项女士

总公司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长江中路216号城市桂冠A座14、28、29楼

具体情况请登陆  www.srunde.com


上一篇:
2020届招聘信息(一百八十九)山东天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0年招聘简章
下一篇:
2020届招聘信息(一百九十三)山东建勘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