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2020届招聘信息(二百零七)山东四维远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06-10  作者:  浏览次数:

山东四维远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院士工作站,是山东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入园企业,位于山东省潍坊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由北京四维远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控股,主要从事三维激光扫描车的研发与应用,智慧城市管理系统平台推广应用,航空摄影测量数据生产,土地调查系统的开发与应用,拥有全项甲级测绘资质。

依托刘先林院士研发团队,山东公司不断加快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完成山东潍坊市区三维点云数据获取,多地市的智慧旅游平台建设,山西多地市的高精度航空影像的生产,开展农村土地经营权确权发证工作,项目部遍布多省市。由于公司业务不断扩大,现需要优秀的专业人才。

针对公司的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模式,公司公开招聘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包括项目经理储备人才,系统研发人员,数据处理员,实习生,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一:项目经理储备人才【社会招聘】(3

1)要求测绘、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扎实的测绘相关知识,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能够完成上级交代任务。

2)协调项目组成员高效的完成项目生产任务,具有自主学习能力,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公司作为人才骨干进行培养。

3)掌握GPS动、态静态测量及数据处理技术,地形图制作;航空摄影测量的作业流程及数据处理,相关处理软件INPHO/PIX4D等的应用;ARCGIS/ENVI软件的基本使用,具有二次开发的编程基础。

岗位二:地信,测绘,遥感专业储备干部(6

1)要求测绘、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扎实的测绘相关知识,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能够完成上级交代任务。

2)协调项目组成员高效的完成项目生产任务,具有自主学习能力,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公司作为人才骨干进行培养。

3)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能接受出差。

岗位三:系统研发人员【应届校招】(5

1)要求地理信息系统专业、遥感,测绘,计算机软件开发专业。

2)具有扎实的专业基本功,熟练掌握一门编程语言,了解数据库的开发维护知识,具有很强的自主学习能力。

3)公司对优秀人才进行外出公费培训,要求具有独立的开发能力。

4)承担公司提出的软件需求,主要是能够进行数据库的应用开发,作为公司的研发主管进行培养。

岗位四:内业数据处理(技术员)【应届校招】(10

1)要求摄影测量、测绘工程、计算机,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技术,土地资源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要求熟练相关专业的软件操作,能够认真完成项目的数据处理与汇总工作,服从项目经理的安排,积极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具有主动学习的能力,作为公司地理信息数据处理专员进行培养。

岗位五:测量员(10

1)要求测绘工程、计算机、地理信息系统/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环境工程,勘察,土地管理规划,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的测绘知识储备,会使用相关测量仪器。

3)能接受出差

工作地点:山东潍坊高新区潍坊软件园

待遇说明:

   公司根据具体工作岗位、技能水平、工作绩效等核定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及优厚的奖金激励,并提供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

员工享受以下待遇:

六险一金+出差补助+绩效奖金+室外作业补贴(出差人员)+政府人才补贴(限本科以上)+股权激励+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20天超长带薪年假+职工宿舍。

一、优秀项目经理具有工作经验3~5年,限社会招聘,综合年薪8万以上,需面谈;

二、地信,测绘,遥感专业储备干部,限校园招聘,综合年薪5-10万;

三、系统研发人员:综合年薪6-8万;

四、内业数据处理(技术员):综合年薪5-7万:

五、实习生:根据实际工作表现,综合实习不贴不低于2500元。

注:政府人才补贴本科500/月,研究生1500/月,博士3000/

就业咨询电话:赵经理 0536-886883018678035009

简历投递至邮箱:sdswyj@sina.com   yxdhmzal@163.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健康街软件园B-1906


上一篇:
2020届招聘信息(二百零三)福州市勘测院 2020年招聘简章
下一篇:
2020届招聘信息(二百零二)北京皇奕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