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福州市勘测院2021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1-03-01  作者:  浏览次数:


单位简介:

福州市勘测院始建于1952年,是福州市专业从事城市勘察、测绘、空间数据加工、地理信息系统开发的综合性生产科研单位、国家、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是“数字福州”技术支撑单位、“2017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具有测绘资质甲级(工程测量甲级、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甲级、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甲级、不动产测绘甲级、大地测量甲级及互联网地图服务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以及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二级等资质;持有地图编制、海洋测绘、建筑地基基础检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等资质,持有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使用证书,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计量认证等。全院职工506人,其中教高9人,高工99人,工程师210人,注册测绘师71人,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17人,注册一级结构2人,博硕士(含硕士学位)133人。

招聘岗位如下:

1.信息化类: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应聘条件

人数

工作地点

软件开发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软件工程、地理信息系统专业

熟悉常用的Web开发技术,熟悉Vue或React框架,熟悉SpringMvc,MyBatis等框架,具备良好的编程能力;

熟悉主流数据库的应用及开发;

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有较强的英文阅读能力。

5

福州地区

2.测绘科学技术类: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应聘条件

人数

工作地点

测绘项目负责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程测量、测绘工程、管线探测、地理信息系统、制图、遥感科学与技术等测绘相关专业

具有扎实的测绘相关专业知识,熟悉各类测绘技术规范、规程、标准、质量管理条例,能够熟练使用测绘类仪器及相关软件,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10

福州地区

监测项目负责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程测量、测绘工程、管线探测等相关专业

主要从事监测生产工作,适应外业环境,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具备扎实专业知识,能够熟练使用测绘类仪器及相关软件,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5

福州地区

地理信息工程项目负责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制图、遥感科学与技术等测绘相关专业

掌握地理信息系统、数据库、地图制图等专业技能,具备地理信息系统、全球定位系统和遥感的集成与应用及相关系统处理加工、应用与分析的能力。具备内、外业综合兼顾的能力。

8

福州地区

地理信息应用/数据网络服务技术/精密工程信息化服务与应用

博士

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遥感、软件工程、大地测量、精密工程测量等相关专业等相关专业

综合应用各类地理信息数据,开展地理信息应用技术研究,挖掘地理信息应用新产品,主持或参与应用系统的设计与研制;

开展基于广域网络的空间科学应用数据产品分发、共享、交换等网络技术的研究与系统的设计、开发以及维护等;参与相关项目的软硬件网络系统架构设计;

开展轨道交通监测信息化工作,建设轨道交通综合监测信息平台

结合三维激光扫描技术进行研究和轨道交通领域应用工作;融合海量监测数据建立分析模型,为地方轨道交通控制指标体系建设提供支撑。

3

福州地区

3.岩土类: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应聘条件

人数

工作地点

岩土工程项目负责人

硕士及以上学历

岩土、地质、勘察等相关专业

熟悉工程勘察、基坑及边坡类支护等理论知识,熟悉项目生产全过程管理相关知识,熟悉掌握文件编制知识,具备沟通协调的能力。

5

福州地区

监测项目负责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岩土、地质、勘察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具备团队协作的能力,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熟悉掌握岩土相关理论知识、熟悉掌握文件编制知识。

2

福州地区

4.综合类: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应聘条件

人数

工作地点

人资专员

硕士及以上学历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对人力资源有系统的认识,熟悉人力资源的前沿理念,熟悉运用六大模块工作内容,熟悉国家相关政策,了解人力资源业务操作知识和相关业务操作流程,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

福州地区

法务专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

行政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熟悉公司法、合同法、经济法、劳动法等方面的法律规定,熟练操作法律实务,能够独立承担合同审查、法律咨询、法律风险管控等工作,有律师证。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专业水平,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1

福州地区

市场经营专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

勘察、测绘、地理信息、计算机、市场营销等专业

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沟通意识和商务谈判能力较强;

工作原则性较强,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保密意识;

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能力、销售技巧及销售经验、市场营销经验及渠道拓展经验;

抗压能力强,能适应出差;

拥有GIS行业工作,在政府或IT行业信息化项目销售经验者优先。

3

福州地区

备注:

1.以上岗位应聘者均要求身体健康,能够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学习能力

2.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向者,通过电子邮箱投递简历;

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学校、应聘岗位;简历中还需加注籍贯、身高等个人基本信息,并附照片;

3.有意者请联系人事专员张志光(0591-62097732),单位邮箱:fzis@sina.com

单位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高新大道1号;单位邮编350108。  


上一篇:
校园招聘(五十三)——福州市勘测院2021年招聘简章
下一篇:
校园招聘(六十)——北京京盐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