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校园招聘(三十九)——中海基业公司介绍2020招聘
发布时间: 2020-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青岛中海基业海洋科技有限公司(QingDao SinoHi Marine Technology Co., Ltd.)(中海基业)属于政府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不断引进先进技术,和山东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自然资源部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开展技术合作及定期技术交流;同时公司和行业知名公司深圳智航无人机、南京元厚电气、成都睿铂、中海达、瞰景科技公司、大疆创新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主要业务包括:海洋测绘及海洋调查项目;无人机高精度实景三维建模及行业应用;无人机多/高光谱遥感;工程测绘;海洋相关设备及航空摄影测量设备的研发、销售、服务;地理信息系统相关软件的研发、销售、服务。

公司具有自然资源部门颁发的测绘资质证书以及无人飞行器经营许可证书。目前,中海基业在海岸线监测、海岛监测评估、海洋测绘、智慧城市领域均有多个成功案例。公司近年来持续不断的投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公司连续四年获得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全国百强诚信经销商称号;顺利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同时获得了3A级信用等级证书、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建有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企业愿景:成为海洋领域中国知名服务品牌

企业理念:诚信  专注  创新  共享

企业文化:智能让生活更轻松

岗位: 技术工程师

人数:  3名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海洋测绘、海洋地质、生态、遥感、地理信息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相关软件者如ENVI、eCognition、MATLAB、arcgis、globalmapper、mike、surfer等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海洋测绘、海洋调查、数据处理、报告编制等

福利待遇: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五险一金,额外为员工购买商业保险;法定节假日以及年假、探亲假等;提供新生宿舍/住房补贴;午餐补贴;通讯补贴;节日礼金,生日聚会,贺金,年度旅游,年度体检等。

 

公司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江山南路480号研创中心1栋802室

侯总:15689928777(微信同号)

公司网址: www.sinohi.com.cn

中海基业公司介绍2020招聘.doc

上一篇:
校园招聘(四十)——坤海(天津)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四十)——坤海(天津)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