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1-10  作者:  浏览次数:

19日,测绘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李道刚、组织部副部长申兆亮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督导。

会上,李道刚首先对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敢于自我解剖,热忱帮助同志,自我批评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相互批评要有“辣味”,不能以提希望和建议代替批评。随后,朱建国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测绘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表现,对照初心和使命,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查摆了自身存在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根源,并坚持问题导向,列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李道刚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单位工作和个人思想、学习、生活实际,梳理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不回避、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民主生活会开得质量较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上,李道刚对测绘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切实做好问题整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期限,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工作。四是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全院师生,科学谋划、抢抓机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学院健康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571748795849748.png

1571748796223210.png

1571748796568747.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圆满落幕
下一篇:
测绘学院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