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主题教育在支部】测绘工程系到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开展研学和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113日,测绘工程系教职工走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开展研学和团建活动。活动中,老师们边参观学习,边交流讨论,气氛十分融洽,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学习到了丰富生态知识,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对老师们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做出贡献。

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集地质、标本、字画、陶瓷、根雕等藏品于一体,面积14000余平米。在科普教育的同时,有效推进了自然科学教育和环境道德教育。通过参观宇宙演化展区,我们了解到银河系、太阳系和地月系等宇宙的奥秘,追寻生命的起源;参观的自然生态展区包括美洲海洋展区、非洲动物展区、蝴蝶展区、荒漠展区等数十个展区,再现了白犀牛、北极熊、非洲象、雪狼等数千件动物的原生态生活场景。


通讯员:李伟伟,刘智敏

1572948869874409.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