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主题教育在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帮帮团”第1期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学生,10月9日晚上七点,测绘学院在J6—547举办学生工作分享交流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刘昊和史昕宇做分享。19级班长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刘昊,测绘工程16-3班,被免试推荐到同济大学读取硕士研究生。刘昊在大学的学习中取得了班级第一、专业第三的好成绩。他为大家分享了一些学习上的建议:首先要打好高数的基础,多做题,夯实基础;其次,要提前准备四六级考试,提高英语水平;他还建议大家提高编程能力,鼓励大家参加数学建模,测量技能大赛等,以此来丰富大学的生活,增加大学的经历;最后,刘昊强调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多锻炼身体,为外业工作做好准备。

史昕宇,测绘工程16-3班,通过辅导员优选计划免试推荐山东科技大学。她为同学们讲解了辅导员优选计划的条件:首先,必须是党员,成绩要保持在专业前百分之五十,并且要有三年以上的干部经历;其次,需要先担任两年辅导员,再读研究生。她认为,担任班级或学生会的干部,要想着为同学们服务,而不是想着能捞到什么好处,要增强和老师同学们交流的能力和技巧,为以后的工作生活打好基础。

本次会议,让班长支书们增强了学习的动力,了解到了测绘学院优秀学子的学习方法,明白了作为干部的职责和使命,相信他们以后一定会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不断提升自己,为同学们做好榜样,让测绘学院整体再上升一个高度。

                                      图、文/杨羽轩、江兆麟




上一篇:
测绘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篇:
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