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9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一行来我院就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强、宣传部副部长秦晓钟、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潘伟国陪同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从班子建设、党建工作考核、党政双向融合、特色党建工作品牌建设、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管理、师德师风建设以及民主党派统战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阳凡林就班子建设、干部配备、中层领导班子考核、处级干部考核以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吴强、秦晓钟、潘伟国分别结合统战工作、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特色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给出了一系列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尹华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的成绩,对下一步的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抓党建促发展,推动“党建+业务”建设,强化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养和指导;二是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提升课程思政育人质量;三是加大统战工作力度,发挥好民主党派成员的积极作用,传递正能量;四是做大做强特色党建工作品牌,加强品牌建设力度和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

30.jpg

上一篇:
坚守誓言 履行承诺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下一篇: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