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14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0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莅临学院调研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党委办公室主任徐方全、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平陪同调研。

院党委书记朱建国汇报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思路和举措,院长阳凡林对标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详细汇报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等方面的规划和工作进展。

罗公利听取完汇报后指出,2019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现学校第一步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学院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对接“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找准学院定位,做好学院建设和发展长远规划。要以“想到不敢再想”的力度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用新理念指导学院发展。要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对照有关指标体系,抓紧时间补短板、强弱项。要做强特色,实现突破,保持原有优势,不断凸显特色,提高竞争力。要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统一思想、提振士气、鼓舞干劲,为学院发展提供好支撑保证。

徐方全、韩作振、李平分别对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上“红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