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主题教育在支部】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展开“清扫落叶,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美化校园环境,方便同学们的生活,避免火灾隐患。2019年11月17日下午,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清扫落叶,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时值冬季,天气转冷。校园里迎来了落叶纷飞的季节,飘飘洒洒的落叶为冬季增添了几分诗意。但厚厚的落叶也给同学们的生活、出行和安全带来了很多不便。为还同学们一优美的生活环境,活动中大家任务明确,分工到位,每个人都干劲十足。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扫,同学们额头上冒出汗珠,鞋上沾了泥土,身上也落满了灰尘,但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一切仿佛都不那么重要了。

本次清扫落叶的活动,让大家在实践中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丰富了课外生活,更加增加了使命感,调动了积极性。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要求。(张庆禹)

Cache_5193a03f98ec61a0..jpg

上一篇:
【主题教育在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主题教育在支部】红色故事映照初心使命: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指导新生开展《红色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