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主题教育在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帮帮团”第3期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5日19:00,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第3期“帮帮团”活动。在J6-556成功举办“赢在起跑线,学业无止境”学习经验交流会。2019年测绘工程和海洋测绘专业学生参加交流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李友源、吴昊、郑芳进行经验分享。

交流会伊始,三位学生党员依次发言,围绕学习和生活两方面谈了自身的经验和感悟。李友源同学深入论述了预习、课上、复习三步走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不断摸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技巧、锻炼坚持不懈的毅力,制定职业生涯目标,提早规划自己的人生发展道路。同时三名同学都强调了撰写论文和参加竞赛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重视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的积累和锻炼。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分享结束后,学生党员和在场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三位学生党员对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岁暮天寒,挡不住学习的热情,深秋烈风,吹不散同学们的谢意。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与定位,希望2019级同学能够在徐徐展开的大学画卷中尽情挥洒自己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为了目标努力奋斗!(图文/姜世阳、赵文迪、曹元昊)

IMG_20191105_190350.jpg

IMG_20191105_192848.jpg




上一篇:
【主题教育在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帮帮团”第2期活动
下一篇:
【主题教育在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