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喜迎“七一”|争做“四有”好老师——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系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7  作者:  浏览次数: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个华诞之际,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2020年6月16日下午,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系党支部于泰山广场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代表刘新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目标出发,结合自身实际向大家发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倡议”:作为党员教师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积极地投身于学校美好蓝图的建设中,扎根于培养优秀学生的业务中,担当起树人有我的责任,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四有”好老师!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宣誓中每位党员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崇敬之情,也展现了测绘人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担当进取的决心。

最后,支部成员围绕“争做 ‘四有’好老师”进行了学习交流。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激发党员老师树立奋发向上、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坚定守初心、担使命、抓作为的信念,更有助于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实践。

(通讯员:张庆禹、赵相伟)

 


12.jpg


 

上一篇:
喜迎“七一”|测绘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志愿实践活动
下一篇:
喜迎“七一”|测绘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志愿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