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测绘学院心理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4-14  作者:  浏览次数:

413日,为使学院同学深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树立良好心态,测绘学院心理健康联合会于J14-323成功组织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世界上最浩瀚的是海洋,比海洋更浩瀚的是天空,比天空更浩瀚的是人的心灵。我们大学生总会有一些这样那样的心理问题,而如何认知与解决这些心理问题则是大学教育的关键,心理知识竞赛即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彷徨的我们该如何面对,又该如何解决,试卷上的心灵拷问,使我们对心理健康有进一步了解。赛前由各班心理联络员将心理知识题库下发到各班,各类知识以试题形式出现,选择、判断与简答思考,使枯燥的文字富有挑战性,而同学们亦在抉择中寻找到了正确的方向。

此次考试时长小时,同学们准时到达考试地点。考试中,各位考生正视考试,认真答题,纪律良好。考试结束之后迅速出分、录入,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从考试结果分析来看,同学们虽然或多或少会有一些生活方面小疑惑,但生活态度都是积极向上的。最后,本次竞赛推选出了几位较为突出的同学,继续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心理知识竞赛。希望他们能够代表我院,继续披荆斩棘,争得荣誉。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的举办,同学们收获颇丰在学习生活之余使同学们静下心审视自己,反观自己的内心。同时本次竞赛为同学们传播了自信与乐观的正能量,把心底的话说出来,就等于替你的心病打了一剂强心剂,愿每一个大学生都能勇敢说出自己内心的顾虑与自己的困惑,拥有健康的心理!

上一篇:
测绘学院研究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下一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与信仰对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