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与信仰对话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3  作者:  浏览次数:

412日晚七点,由测绘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举办的“与信仰对话”活动在J6-434举行。本次活动由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石波老师主讲,测绘学院1718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信仰与对话”活动主题是“车(船)载移动测量系统的应用与思考”。活动伊始,石波老师先以地理信息的获取为引,从数据的采集效率、数据的覆盖率、数据的精度三点对现在人们高标准、高精度的信息要求带动车载移动测量系统的发展方面进行讲解。石波老师指出:“车载移动测量系统采用多传感器一体化系统集成架构,刚行连接的可降成一体化测量平台,其对质量要求很高,需要应对各种户外环境考验,未来发展的路还有很长,需要新一代的你们共同齐心协力进一步开拓、完善移动测量系统未来。”紧接着,石波老师就多传感器系统集成数据采集与控制以及多传感器数据融合的并行运算进行论述,并展示其成果案例。讲座最后,石波老师详细分析现在车载移动测量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预测了未来车载移动测量系统可能的发展方向。

此次活动的举办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了车载移动测量系统,为测院学子指出了一个就业方向;与此同时,让大家对车载移动测量有了初步认识,对其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未来可能的变化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给大家日后的学习和就业方向发展点亮了一盏前进的明灯。

/文 范睿敏、魏小涵



上一篇:
测绘学院心理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下一篇:
测绘学院开展第二次学生工作干部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