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寒假并不寒冷”——测绘学院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 2020-01-04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3日,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辅导员孙志勇、张庆禹、赵铭赶往临沂等地,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春节来临之际代表学校、学院为学生送去冬日的温暖和关怀。

走访每到一处,学院领导、老师都与学生家长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并向家长介绍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表现以国家、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相关资助政策。同时,勉励学生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正视家庭困难,学会在逆境中成长;叮嘱学生在家要帮助父母勤做家务,孝敬老人;提醒学生不忘学习,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自我。学生家长对学校、学院给予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克服困难,不辜负学校、老师期望,共同将学生培养成才

       据了解,学院通过开展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发放爱心红包、走访慰问等一系列措施,不仅给困难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而且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更好的促进了学生的成长成才。(通讯:张庆禹)



1578127952911238.jpg


1578128009625979.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2019级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
测绘学院爱心红包发放仪式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