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测绘学院爱心红包发放仪式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2-27  作者:  浏览次数:

1226日上午,我院J6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爱心红包发放仪式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朱建国、院长阳凡林,团委全体辅导员老师和19名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主持。

会上,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同学介绍了自己在校的情况,汇报了自己学习、考研、就业等方面的进展。之后,吴昊向与会的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我校的一些资助政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自强进取。接下来,朱建国书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督促同学们知难而上、奋发图强,利用好学校提供的条件努力学习,掌握新知识,苦练新本领;同时期望同学们要自立自强、严于律己,为自己的人生做出正确的选择;他还提醒同学们要懂得感恩,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学校、社会,将来更好地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最后,阳凡林院长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几点寄语,他期望同学们不要轻易受到外界复杂环境的影响,认清自己的初心和方向,坚定地走下去,并鼓励同学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保持阳光乐观的人生态度,常保愉快心情,快乐学习、轻松生活。

会后,朱建国书记和阳凡林院长为同学们发放了爱心红包,同学们纷纷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关怀,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认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锻炼自立自强的能力,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决不辜负学校和社会对他们的殷切希望。

图片1.png


上一篇:
“寒假并不寒冷”——测绘学院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下一篇:
2018、2019级测绘工程专业班级举办考风考纪专题会暨安全教育会